雲鼎阿二麻辣食堂永吉店-台北市

雲鼎阿二辣食堂,因我本身就喜歡吃一點麻辣風味,雖然我沒辦法吃很辣,但是我知道什麼樣的麻辣才是真正香又麻的麻辣,辣度比外面高一點,湯頭很棒!一個人吃麻辣鍋想吃就吃,鴨血豆腐都很入味,滷肉飯必點!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 經過永吉路30巷的雲鼎阿二辣食堂,看到很多人排隊想說吃吃看,沒想到一吃就上癮了,因為實在太銷魂了,當然跟頂級高價位的麻辣火鍋不能比,但是對於一般小資族,一份餐點約200多元應該還能接受的範圍,雲鼎阿二辣食堂的大腸滷的實在有夠軟爛,快可以入口即化的等級了,而且又入味,鴨血跟豆腐更是不用說了,每一口都是享受,再搭配他的湯頭,

由於品項還算蠻多的,我還沒每一種鍋都叫來吃過,但是我相信都有不同的風味。
還有推薦有要去吃的人,一定要點他的滷肉飯,絕對是必點的,敢吃麻辣的就點麻辣滷肉飯,雖然有點油,但是好吃的東西,難免熱量會高些。

#雲鼎阿二辣食堂 #麻辣鍋 #滷肉飯 #鴨血 #麻辣滷肉飯

地址 110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87號

開始營業時間:12:00

電話: 02 2528 1722

用餐時間需要排一下隊,真的非常喜歡這家!豆腐也是很入味,夠麻夠辣!我都點微辣,也會點滷肉飯,價格有點貴,但是很值得。只是用餐時段上菜速度較慢,因為需要現煮,又有外帶的單在等,可能需要等上30分鐘左右才會上菜。
如果點鍋類的話,會點微辣,不然會辣到一直流鼻水,正常女生可能吃不完,可以打包回家,隔天中午當火鍋湯底再去全聯買肉片及火鍋料繼續吃麻辣鍋也是很好吃;假日可能就要找個好時間來光顧,不然真的等到崩潰,網路上的負評大部分都是因為等太久,這間阿二辣食堂就是我的愛店之一。

發表留言

使用 WordPress.com 設計專業網站
立即開始使用